醉梦天下

正派与反派

当魔教教主带着教众讨伐武林盟时:

武林盟主:“为什么!!为什么!!你明明做了那么多恶事,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追随你这种魔鬼!!”

魔教教主:“为什么?因为我拥有权力,无人能比的财力,以及强大的力量!!”

武林盟主:“邪不胜正,我是不会让你的阴谋得的!!”

魔教教主:“谁是正,谁又是邪,因为你是武林盟主所以你是正,我是魔教教主所以我就是邪,你们正派杀人就是替天行道,我们魔教杀人就是心狠手辣,为非作歹。强者为尊,我胜了我所说的便是正,你们便是邪!!这才是所谓的邪不胜正!!!”

武林盟主:“歪理!!今日只要有我在,你休想踏入武林盟半步!!”

魔教教主:“好!今日我们就在这分个胜负,胜者为王,败者为寇!!”



评论